让河长制工作在高明“生根开花”

让河长制工作在高明“生根开花”

——市河长办到我区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为贯彻河长制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河长办对佛山市第二次河长制工作督查时提出的整改意见,确保今年顺利通过省的验收,1129日上午,市河长办到我区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对我区治水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市河长办一行在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副局长徐祖明、区河长办、西江新城河长办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巡查了秀丽河河长牌竖放点和沿河岸线,并听取了西江新城对秀丽河整治工作的汇报。市河长办负责人苏华石当场表示,通过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高明区治水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工作值得肯定。

让河长制在高明“生根开花”。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市河长办听取了我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我区推行河长制工作资料台账进行验收。市河长办负责人苏华石表示,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高明区在河长巡河、污染源排查、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卓越成效,推行河长制工作经验、方法值得借鉴,多项工作推动走在全市的前列。并希望区河长办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河长制工作在高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阶段,区河长办将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中期评估和省级验收准备工作,并继续做好推行河长制的资料整理归档等,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全面落实河长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