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梁宇生总工程师带队参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工作简报

 

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  

 

参加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0月18日下午,梁宇生总工程师带队,建筑业管理科,质安站及我区的建筑施工、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在区会议中心505举行的2016年全省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开展百日集中严整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2016年前三季度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当前建筑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暨开展全省建筑施工百日集中严整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结束后梁总强调指出:要以百日集中严整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建筑安全工作。一是要真正重视建筑安全,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二是要规范管理,确保建筑安全;三是加强检查,排除隐患;四是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五是做好汛期的施工安全。

 

佛山市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

 

电视电话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