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住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

为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局(住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研究部署,7月3日下午,我局(住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我局(住建)分党组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党组成员、区人防办主任何锦辉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分别听取了各业务科室近期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何锦辉同志传达了7月3日上午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住建)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尽管我局(住建)已全面铺开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一是宣传和排查的办法不多、渠道不广,科技手段不高,依然较多使用传统的排查方式方法,线索收集效果不太理想。二是总结提升不够,台帐建立不够全面。没有及时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或经验做法总结,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最后,何锦辉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近期,各业务科室要对分管行业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排查,并对已暴露出来的问题加紧处理。二是各业务科室要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并报综合科收集汇总。三是计划于7月13日上午再次召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