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交流经验做法 谋划部署党建工作重点--区住建水利局召开 2022 年第一季度党建专题会议暨述职评议会

    2月24日,区住建水利局召开 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专题会议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区住建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叶启全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12个在职党支部班子、区党代表、党员代表等近30 人参加。

   会议首先以书面述职的形式,由与会人员对12名在职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当场收回评分表。随后,由机关第一党支部、沧江泵站党支部、检测站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分享。3 位支部书记从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支部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和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用PPT汇报的方式进行生动全面的分享,与会人员相互学习、互相借鉴,达到你追我赶、互促共进的目的。叶启全同志对各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创先争优,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叶启全同志对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推进党员先锋建设,不断擦亮服务品牌;三是突出政治功能,规范组织建设;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住建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