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水利局组织开展全区建筑工人疫苗接种专场第十场

  近日,区住建水利局在新体育中心疫苗接种点开设建筑工人疫苗接种专场(第十场),当天共引导1800 余名建筑工人完成第二针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孙先莉副区长莅临现场调研指导。

  区住建水利局总工程师严劲中在现场汇报了建筑工人疫苗接种专场的组织形式、工人绿色通道设置方法、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和目前疫苗接种完成情况等。自4 月12 日晚开设第一场建筑工人疫苗接种专场至今,全区231个在建工地共计18457 名建筑工人中,累计接种16211 余人,一线建筑工人覆盖率为87.83%。针对建筑工地赶工期、抢进度的实际情况和建筑工人流动性大的特点,区住建水利局主动对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区卫健局,为全区在建工程的建筑工人申请设置疫苗专场,并派出共170 余人次的志愿者配合开展人员签到和分流、宣传引导和应急协调等工作。孙先莉充分肯定了组织开设建筑工人疫苗接种专场取得的成效,对区住建水利局党员干部主动为建筑工人谋福利、办实事的做法表示赞赏。她叮嘱现场工作人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继续发扬“住建水利惠民先锋”品牌精神,积极谋划,奋发作为,为高明大规模人群防疫接种贡献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