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财小额项目采购中标公告

  按照《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涉财小额项目采购工作管理制度》(明建水发〔2019〕45号)有关规定,2020年12月23日上午,我单位对巡查执法车辆租赁项目采用明标抽签的方式确定项目承接单位,现将本次抽签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巡查执法车辆租赁项目

  二、项目金额:28.8万元

  三、采购方式:明标抽签

  四、中标单位:佛山市广裕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五、抽签信息:

  抽签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抽签地点: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高明区荷城街道竹园路68号)4楼会议2室

  见证代表:刘开文

  六、公告期限:本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及联系人:0757-88266216(办公室)、0757-88266200(纪检组)

  联系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竹园路68号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二楼办公室(3)、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0年12月2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