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苏仕超带队到明城镇联点挂钩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工作

  7月28日下午,副区长苏仕超带队分别到明城镇崇步村、石塘村、明阳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田园”督导工作,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黎曙光、各联点挂钩村联络员及村委干部一同参加。在各村委召开的督导会上,分别听取村委当前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苏仕超同志对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想方设法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完成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是各村委要将区有关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工作文件印发给各自然村,指导各自然村探索村干部激励机制,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加强发展要素保障,凝聚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合力,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联点挂钩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职责分工,做好协同配合,形成上下齐心、合力攻坚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