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加大我局2020年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线索排查力度,提高线索核查质量和水平,做到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2020年4月28日下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议,局相关领导、相关重点股室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局领导何锦辉同志详细解读了《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2020年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线索排查、交叉核查工作方案》,随后,各科室根据方案职责分工,重点汇报了所辖行业领域有关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线索问题排查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最后,副局长叶启全同志对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股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要将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工作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做到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工作的贯彻落实。二是加强线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要将日常行业监督检查与涉黑涉恶涉稳问题线索摸排结合,做到线索摸排不遗漏,及时主动摸排发现问题,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