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住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

   为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我局(住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8月3日下午,我局(住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住建相关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市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部署工作会议和区维稳办《关于开展楼盘涉稳问题专题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听取了各业务科室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最后,住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锦辉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参会代表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相关精神,尤其省市区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位工作人员,实现知晓率达到100%。二是本次会议中探讨的相关线索情况,相关科室务必进一步跟进核实,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处理。该处置的迅速处置,该移交相关单位的迅速移交。同时,要继续加大线索排查力度,深入研判,提高线索成案率。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实现行业宣传全覆盖。有印刷专项斗争宣传海报需求的科室,要迅速将需求报送住建扫黑除恶办汇总跟进。四是计划于8月10日上午再次召开住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