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勤检测汽车租赁招标完成

 

 

外勤检测汽车租赁招标完成

 

 

我站的外勤检测工作主要分为结构检测、基桩及复合地基静载荷试验和基桩动力检测,因此每天最少检测45个工地。受理业务的工地大多数分布在荷城街道、杨和镇、明城镇和更合镇,而我站仅有粤EZ0126和粤EZ0121两台车,已经不足以应付每日的工作任务。

   为满足工作需要,外勤检测增加租赁2台执法车,租赁期为2018年3月至12月(共约10个月),月租3000元,决定采用明标抽签的方式。我站于2018年2月27日进行招标公示,2018年2月28日至3月6日接受企业报名,2018年3月7日召开采购会议。截止报名结束,只有一家公司即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报名。按《关于加强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住建)涉财小额项目管理的指导意见》相关规定,我站确定该公司为预中标单位。2018年3月7日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现在中标公告期限完成,正式确定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高明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2018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