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在新起点上作出更大贡献



    1月7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在区会议中心二楼大会堂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副区长苏仕超同志及区住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约2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征拆办、区重建代建中心、机关党委、排水管理科、市政和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的代表分别介绍了2019年个人工作经验和做法;接着由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谷长云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征拆办主任白志明同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区重建代建中心主任林建军同志分别对2019年区住建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征拆办工作、区重建代建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20年工作。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刘维彬同志对区住建水利局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助力全区经济发展稳健;二是着力改善民生福祉,助力群众幸福感持续提升;三是强化生态文明理念,助力人居环境更加美好;四是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助力城市治理现代化;五是创新监管手段,助力安全生产持续向好;六是全面从严治党,助力展示住建水利新形象。同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抢抓大湾区建设机遇,促进房地产快速健康发展;二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进百姓新福祉;三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宜居人居环境建设;四是持续推进跨年重点工程,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五是强化创新驱动引领,保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六是坚持党建引领,树立住建水利新形象。刘维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住建水利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高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副区长苏仕超同志作指导讲话他肯定了区住建水利局2019年工作尽职尽责、可圈可点、有声有色,并表示2020年工作繁重、任重道远,需要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笃定前行,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苏仕超同志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敢于管理,宽严并济;二是要潜心入行,落实落细;三是要解放思想,不畏首尾;四是要严守底线,只争朝夕

    总结会结束后,区住建水利局广大党员干部均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前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务求起好步、开好局,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