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水利局党支部与挂钩村民小组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帮扶”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共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在明城镇明北村委会举办2019年高明区住建水利局与挂钩村民小组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帮扶”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区住建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叶启全、何锦辉、12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明城镇政府组工办负责人和明北、崇步、明东、明阳、石塘5条村委会的村委代表以及结对共建12个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首先由叶启全同志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随后,开展12个结对共建的党支部集体签订结对共建仪式书,区住建水利局各党支部向各村民小组党支部赠送了主题教育学习书籍,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和白沙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结对共建双方均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进一步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叶启全同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梳理典型示范,贯彻落实好“结对共建 共促提升”的主题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建党支部就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乡村振兴、扶贫帮困、科学发展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就如何提高机关党建和农村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正式签约,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开展“一对一帮扶”结对共建活动,促进我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促党性提升、强业务提质、助群众解忧”的目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