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铺开

 

918上午,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区住建水利系统全面拉开帷幕。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住建水利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共70多人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建军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启全对《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彬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的迫切要求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要他强调,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明确方法步骤,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最后,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杨丽蓉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