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意 调研民事 慰问民心

 

倾听民意 调研民事 慰问民心

 

4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剑文同志率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到荷城街道尼教村委会进行走访、调研以及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一)倾听民意 召开意见建议征询会

下午14时30分,赖剑文同志组织召开了尼教村群众意见建议征询会,一共20人参加了会议。在会议中,村委会及村民反映了下面四个问题:第一,尼教村委会新办公大楼竣工困难的问题。第二,通往尼教村委会新办公楼道路的硬体化问题。第三,尼教村辖区内部分地区遇暴雨便积水的问题。第四,尼教村辖区内部分水体被污染的问题。

    

(二)调研民事 实地考察村委及村民反映的问题

下午16时15分,赖剑文同志在尼教村委会主任谭永泽同志陪同下,率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带着征询会反馈的问题到相关地点进行调研工作,一方面是对村委以及村民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的核实,另一方面是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仔细的研究。

    

(三)慰问民心 走访扶贫困难党员群众

下午17时,赖剑文同志在尼教村委会妇女主任肖兴爱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尼教村困难家庭代表区雪芬和困难党员刘仕球的家里,赖剑文同志与他们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困难家庭代表区雪芬表示,党给予的各项待遇都能得到落实并逐步提高,衷心感谢党对她们的关心和照顾。赖剑文同志鼓励说,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同时,赖剑文同志还嘱咐随行干部,必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系在心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5月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