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部门到我区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调研

 

市级部门到我区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调研

 

   3月15日下午,由市国土规划局、市住建管理局、市环境保护局、市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全监管局、市规划院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区开展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调研。我区规划、住建、国土、水务、交通建设、城市综合管理、环保、安监等部门及各镇街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我区相关部门及各镇街结合自身工作从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三大环节,提出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矛盾;市调研组同我区相关部门及各镇街一起讨论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重点和难点,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会是我市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精神专题调研之一,为我市即将召开的佛山市城市工作会议做了前期准备,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制约城市发展的核心问题和突出矛盾。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

                                2016年3月1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