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子建设 推动经济发展

 

加强班子建设 推动经济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向阳同志到我局调研

 

4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向阳同志来到我局与我局班子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班子建设情况、倾听意见建议、共议基层建设发展

调研中,孙向阳同志了解了我局工作人员组织结构、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和联点挂钩情况后,还特意了解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布局方面及人才建设工作的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局领导班子在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

最后,孙向阳同志对我局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领导多带头,多想办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看齐意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促进领导班子认识深化、思想升华。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更多高素质人才引进高明,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加强经济研判机制建设,尽快出台各镇街经济状况报告,对照落实“十三五”规划的要求,多探索、多思考,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4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