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召开《高明区明城镇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会

 

为加快推进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2016年6月13日上午,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在局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明区明城镇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会。会议由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总规划师蓝维锋主持,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明城镇政府以及编制单位广州亚城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听取了编制单位汇报并讨论了控规初步方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蓝维锋对下一阶段控规项目的推进作了具体安排,并指出,《高明区明城镇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纳入《高明区2015-2018年度控规编制工作计划表》,建议明城镇政府应确保如期完成区政府的规划编制任务,同时要求规划编制单位高效高质开展编制工作,妥善处理历史用地等问题;下一步将围绕控规项目推进工作,建立互动沟通联系机制,切实解决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6月1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