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高明,清洁家园,迎接“七一”规划分党组党员志愿者开展生活垃圾集中清理活动

 

迎接“七一”——规划分党组党员志愿者开展生活垃圾集中清理活动

 

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7月8日上午,区发规统局规划分党组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点挂钩育才社区开展了“美丽高明·清洁家园”生活垃圾集中清理行动,帮助社区营造“环境优美、整洁舒适”的生态宜居环境。 

为将开展“七一”庆祝系列活动与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规划分党组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10人次参与此次清洁活动。党员志愿者队伍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协作,认真对社区内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楼间天井堆积的生活垃圾以及草堆、土堆进行全面的清理,帮助环卫保洁工人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同时灭除“四害”,让社区保持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7月12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