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到都斛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到都斛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6月6日,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少飞、副局长龙志辉一行4人到新兴县东成镇和都斛村调研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图为张局长一行与镇委书记伍树全、镇长甘铭森座谈现场)

  张局长一行先到东成镇政府,与镇委书记伍树全、镇长甘铭森座谈及高明驻村肖海东,第一陈书记,了解东成镇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在镇委委员苏华安陪同下,来到都斛村实地调研。

  (图为张局长一行到都斛村调研现场)

  张局长在都斛村认真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木芳对村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对未来三年帮扶的发展规划,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陈晓锋在都斛村的工作情况,和驻村工作队队长肖海东精准识别,逐户入户核查工作进展。对都斛村的精准核查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帮扶规划,张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村“两委”干部和驻村队长、第一书记在今后三年中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做好对户、对村的帮扶工作。

  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驻村工作组

  2016年6月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