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总结大会在我区召开

 

6月24日,佛山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总结大会在高明区召开,佛山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朱建诚主持会议,市农普办和五区农普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区农普办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并针对此次试点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形成了问题清单。针对问题,朱建诚表示,此次试点工作的主要目的是检验普查方案、锻炼普查队伍,重点就是发现问题,在试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越多,才能越早地解决我市三农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才能在下一步更加顺利地推动我市三农普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朱建诚代表市统计局、市农普办对参加三农普综合试点的工作人员敬业、吃苦、实践的精神表示致敬,对高明区承接此次试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分析三农普综合试点经验,梳理试点过程中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做好三农普综合试点过程中问题清单的总结上报,找出不足、努力改进,力争普查工作切合实际;要认真汇总、仔细分析和评估三农普综合试点的入户登记数据,为三农普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数据质量保障。

(图为总结大会现场)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统计)

2016年6月2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