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规划局组织规划编制单位到我区开展《佛山市“十三五”近期建设规划》调研

 

2016年7月26日下午,市国土规划局组织编制单位对我区各部门及各镇街开展《佛山市“十三五”近期建设规划》调研访谈。我区规划、发改、国土、住建、水务、交通、环保、教育、卫计、民政、体育等部门和各镇街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本次调研访谈主要了解了我区近期建设规划编制情况、近期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近期重点发展地区意向(主要包括新建、更新和生态保育重点地区等,提供具体位置范围、建设规模及概况)以及市级及以上重点项目计划情况。

      

本次调研为《佛山市“十三五”近期建设规划》收集了详实的基础资料,有助于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更有效地指导我区建设和近期建设规划编制。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

                            2016年7月2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