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剑文常委、副区长李泰霖带队考察荷城新天地建设情况

 

赖剑文常委、副区长李泰霖带队考察荷城新天地建设情况

 

5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剑文,副区长李泰霖带队到城市管理第5网格对城市管理网格化第五网格责任区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巡查,研究并现场解决有关问题。参加这次考察工作的分别有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交通建设、交通运输、城市综合管理)、区土建水务局(住建)、区公安分局、荷城街道办以及安泰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本次巡查工作首先进入安泰社区荷城新天地工地现场开展实地考察建设情况的工作。赖剑文常委、李泰霖副区长检查工地现时建设情况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与工地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具体情况。赖常委向工地负责人强调要注重前期施工安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以免后期出现问题难以处理,并且要密切关注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针对群众之前一直反映的工地施工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的问题,与工地管理人员沟通,提醒赶工要避免休息时段进行,不能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和生活。同时赖常委提醒工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做好近期汛期防洪工作,保障工地施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

赖剑文同志提出,各责任单位应相互配合全力推进城市管理网格化工作开展,树立预警意识,密切关注工地现场周边环境,及时处理问题,保障周边环境不受工地施工影响。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5月2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