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分党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改分党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5月30日下午,区发规统局发改分党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发改分党组支部书记李旦同志作题为《学党章党规,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分党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特质。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发改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明晰了如何自觉做到“四讲四有”,如何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李旦同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是推动全党加强学习、深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就是要通过学党章党规,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通过学系列讲话,深入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好用以指导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就是要紧紧抓住“做”这个关键,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切实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发改分党组支部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心把握、用心推动、用心落实。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学与做、知与行相结合。要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将发改分党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高明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6月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