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核查扶贫户,经公示最终确认

  精准核查扶贫户,经公示最终确认

  高明驻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的干部严格按照省、市、县的精准扶贫统一要求,切实开展入户核查工作,积极联络当地镇,村两级党委,经过6次镇委,村委和驻村工作组联席扶贫会议,特别是3次重要评议会均由东成镇委伍书记在东成 镇都斛村亲自主持,群策群力,公平公正,村民心服。

  (图为东成镇都斛村评议会工作现场)

  高明驻村干部肖海东严格把关,入户时严格按照省扶贫办《新时期相对贫困村定点扶贫工作方案》对相对贫困户“四看”、“五优先”、“六进”、“七不进”的要求,对原上报的扶贫户63户195人先仔细核查资料,再逐一入户调查。6月7日经过召开全村村民代表大会评议后,在东成镇政府,都斛村委,和3个自然村,14个生产小队的全面公示7天无异议的情况下,6月14再由东成镇政府,都斛村委和驻村干部的联席扶贫会议一致通过。经过20多天的努力确定调整了16户,减少已独立生活而未迁户口,家庭有小车,失联,死亡等情况28人,增加贫困的80岁以上老党员,老干部等家庭7人.最终确认扶贫户61户174人。

  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驻村工作组

  2016年6月1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