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储备食用油生产企业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区储备食用油生产企业的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提高储备食用油质量安全水平。7月20日,我单位由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和区粮食储备公司负责人员来到储备食用油生产企业——佛山市伟达粮油有限公司开展综合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市伟达粮油有限公司是否严把原料关,原料进货是否建立质量追溯档案; 同时,检查了企业生产场所、储存条件、食品加工人员和设施设备卫生状况,以及卫生防护措施是否满足相关质量要求;出厂检验、食品标签标识标注是否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

通过检查,该企业生产的食用油符合国家质量规定的相关标准,暂未发现有使用发霉变质原料和掺杂掺假等违法行为,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保证了我区储备食用油的储存安全。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粮食)

                    2016年7月2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