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交流 共谋区域发展

加强合作交流  共谋区域发展

——区发规统局(发改)到高要、南海发改开展学习交流

 

    5月25-26日,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常务副局长廖冠明带队,副局长彭伟雄、仇科欣、资管办主任李学源、总经济师李旦等一行分别到肇庆市高要区发展改革和物价局、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与相邻地区发改部门的沟通与交流,拓展新时期、新常态下我区发改工作思路。

在座谈交流中,我局分别与高要区、南海区发改部门就近期发改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特别是一季度经济运行基本情况,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调整工作情况以及不进行招标的建设工程规范管理等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图片:廖冠明常务副局长一行到相邻地区发改部门进行学习交流)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5月3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