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规划局召开高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进度督查座谈会

市国土规划局召开高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进度督查座谈会

 

 

6月3日上午,市国土规划局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进度督查座谈会。市国土规划局、市城建档案馆有关负责人以及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有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局地下管线普查业务负责人介绍了高明区地下管线普查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据介绍,截至2016年4月底,探测单位已完成管线普查内外业工作,并进行了开挖验证、疑难管线雷达探测和二级检查工作。监理及技术咨询单位在整个管线普查过程中也积极配合探测单位进行工作的协调与质量、进度、资料的把关工作,同时在2016年5月底配合完成数据资料查检工作阶段,包括监理检查和权属送审,预计在2016年6月中旬完成第一阶段管线普查验收工作。市国土规划局和市城建档案馆有关负责人对我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高明区普查成果及相关档案资料移交、入库进展情况及推进提出了相关建议。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

                                  2016年6月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