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高明共交流 统计工作齐进步

 

南海高明共交流 统计工作齐进步

 

3月31日下午,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谢焯礼常务副局长带领工业、农业、固定资产投资等专业统计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局就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筹备及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四楼会议室,赵超越常务副局长也对我局2015年的统计工作完成情况及2016年统计工作安排作交流讲话,突出了2016年统计工作任务繁重,并进一步介绍了今年我局统计创新工作事项。双方就新常态下如何高质高效完成统计工作发表了相关意见。

图为统计工作交流会议现场

座谈过后,双方按照统计专业类别到我局各科室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工作交流。本次两区统计工作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促进了两区统计工作创新亮点及优秀做法上的互动交流,并深入探讨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应解决方法,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对提高双方统计工作的质量与效率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4月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