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开展“等级粮库”市级实地评审工作

  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等级粮库”评定工作的有关要求,2019年6月13日,市发改局组织由仓储管理、质量检验、设施设备、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佛山市“等级粮库”评估小组,由市发改局总经济师郭福洪同志带队,先后赴顺德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心库、三水区国家粮食储备库新粮库、南海区粮食储备库小塘库、南海区粮油总公司(盐步仓)以及佛山市直属粮食储备库地开展“等级粮库”实地核查工作。 

   评估小组严格按照《等级粮库评定标准》,对各库区的仓储作业管理、仓储设施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储粮技术应用、库存粮食数量管理、库存粮食质量管理、粮库信息化建设、企业经营效益、库容库貌、职工队伍建设、职工精神风貌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和核查。佛山市“等级粮库”估小组评定,并报市发改局同意,拟推荐顺德区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心库等4家库点申报AAA级等级粮库、授予南海区粮油总公司(盐步仓)为AA级等级粮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