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领导到新兴县都斛村七一慰问

  高明区领导到新兴县都斛村七一慰问

  2016年6月29日10点,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迎来了高明区的七一慰问团。高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剑文带队,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局长谭伟业,常务副局长黄伟盛,高明区供电局党委书记李锋,纪委书记石进发,高明区妇女联合会主席李佩玲,副主席程志玲等一行17人到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慰问。新兴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苏榕华,新兴县东成镇镇委副书记黄碧康,东成镇镇委委员苏华安陪同。新兴县扶贫办主任潘蓉,高明驻县工作组长区健锋到场。

  在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开了个都斛村扶贫工作交流会,双方代表介绍了每位领导后,高明区的领导向都斛村发方了慰问金。

(高明区委赖常委、发规统局谭局长等慰问贫困老党员 )

  会上都斛村支书李木芳详细介绍了都斛村的基本概况,高明区驻都斛村工作队长肖海东就贫困户精准识别,和贫困户一对一帮扶计划,和都斛村总体三年帮扶规划做了汇报。

(高明区供电局李书记等慰问贫困党员 )

  随后高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剑文作指示:要继续对61户贫困户摸清情况,走出一条符合每户情况的路子,要确保三年扶贫结束后贫困户不再返贫,通过扶贫把整个村的经济、文化、环境都提升带动起来,让村民们真正过上幸福的生活。

(高明区妇联李主席等慰问贫困老党员 )

  高明区的各位领导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分三组慰问了六户老党员贫困户,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周年之际,向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的老党员和贫困户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驻村工作组

  2016年6月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