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分党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规划分党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区志愿协会、局党委有关要求,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规划分党组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同时引导全体人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密切与群众联系,315日下午,规划分党组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志愿者到育才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育才社区基层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和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座谈,深入了解社区近期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难处,及时为社区解决问题提供建议和帮助,并向一线基层工作人员了解直联挂钩困难群众家庭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情况。然后志愿者一行深入群众家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群众细心地清洁、整理住所,帮助维持整洁的居住环境,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志愿服务的雷锋精神。

近年来,规划分党组一直重视与联点挂钩社区联系、沟通,支持社区基层的各项日常工作开展,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扶直联困难家庭,落实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实现“精准帮扶”。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2016年3月1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