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找差距促提高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 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我区粮油仓储企业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库存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2016年6月14日,由我单位牵头,组织下属区粮食储备公司有关负责人、全体仓储保管员一行18人到南海区粮食储备库参观学习。         

     

南海区粮食储备库2002年竣工投入使用,该库承储中央、省、区三级储备任务。一直以来,该库通过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仓储管理行为,不断探索科学保粮,加大硬件投入。目前,该库已全面应用“双低”和成品粮“三低”储存科学保粮技术;检验室能全面检查粮食“四项”重金属和大米、小麦、油脂全面指标。在2013年全省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活动中,该粮库被评为优秀企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很大的启迪,深感本单位与兄弟单位的差距。大家表示,以这次学习为动力,学先进、抓差距,将南海区粮食储备库的先进经验带回自己实际岗位中应用。我们将认真总结本次学习的经验,邀请有经验、有技术的人员来指导我区仓储工作,将我区粮油仓储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粮食)

                   2016年6月1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