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3年 保密教育月动员会暨保密专题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强化保密安全防线,2023年4月28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局召开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动员会暨保密专题培训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陈永杰同志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宣传工作视频,深入讲解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保密纪律的严肃性,加强保密教育和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失泄密的危害与后果。引导全体领导干部充分认清“保密工作无小事”,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无密可保”“有密难保”等错误认识。深入学习我局保密管理制度,强调微信、粤政易等工作群、内外网使用、涉密人员出入境等保密管理须知,进一步规范了涉密文件的处理流程,重点围绕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派生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进行学习。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不容忽视,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保密安全之弦,对保密工作常抓不懈,切实落实落细。

图片1.png

(图:区发展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保密工作宣传视频)

  通过这次动员暨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做好保密工作,在保密宣传教育中,坚决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以历史的教训为鉴,全面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