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3月28日,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副主任、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佛山新能源汽车分公司支部第一书记刘家杰同志到一汽解放南方新能源汽车分公司开展主题宣讲,一汽解放新能源汽车分公司支部支委委员刘华同志、区发改局及一汽解放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明区发展改革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照片).jpg

(图:刘家杰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上,刘家杰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问题,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修身立德、学以致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改进作风上当标杆做表率。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交流自身的学习感悟。会议进一步引导了企业员工将新思想、新理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了磅礴力量。

  会议结束后,一汽解放南方新能源汽车分公司党务工作者与区发展改革局机关支部党员一起对2023年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谋划。企业以发展党建来促经营、强管理等理念为主题结合组织生活会与主题党课的开展情况和区发展改革局机关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分享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通过深入的研讨交流,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为下一步党建共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