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年1月19日下午,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分析2022年发改工作有关情况,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研究和部署2023年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三个股室代表就各自2022年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上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随后,党组副书记、区大湾办常务副主任刘烜业同志传达春节前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作春节前纪律教育提醒。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仇科欣同志作全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计划。

图片1.png

(图为: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2022年区发展改革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中心,聚焦发展改革主责主业,攻坚克难,有序推进顺高结对协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两个全域示范区建设、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粮食和能源安全、价格监管等各项工作,工作推进扎实有力、成效显著,为我区全力实施“12345”发展计划、打造“四个新高明”,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2023年我局要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区委区政府“争当县域振兴典范、城乡协调标杆、三产融合示范、追赶超越标兵、绿色发展高地”奋斗目标,聚焦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切实增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储备能力,努力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实现我区发展改革工作追赶超越做出发改人的贡献与担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