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促进会:拿出攻坚克难精气神,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区长姜岳新带队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促进会,详细了解明西路扩建工程、明富线明城至河村段改建工程、珠肇高铁高明段交叉路口道路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杨永泰强调,全区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抢抓重点项目施工进度。

图片1.png

杨永泰带队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促进会。

  明西路扩建工程、明富线明城至河村段改建工程、珠肇高铁高明段交叉路口道路建设项目均为高明区重点项目。其中,明西路扩建工程计划设置中桥4座,涵洞13道,挖方约10.6万立方米,总造价6.9亿元。明富线明城至河村段改建工程计划新建燃气保护涵1座,排水涵洞28座,总造价7亿元。珠肇高铁高明段交叉路口道路建设项目施工内容主要为16处高铁线位及路网交叉节点共建中的道路部分,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9亿元。

  杨永泰、姜岳新一行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镇街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土地征收、管线处理等工作进展。杨永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长远规划,建设过程中要重视扬尘防治、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可能出现的问题。各类管线运营商也要积极对接项目施工,规范铺设管线。

  杨永泰对今年以来高明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全区要拿出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再接再厉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未动工的项目要促进动工,已动工的项目要加快进度,竭尽全力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重大战略项目建设做好铺垫。

  姜岳新要求,全区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要明确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和思路,为下阶段高明重点项目建设交出亮丽成绩单而持续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