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区发展改革局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结对帮带、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7月15日,区发展改革局机关党支部、高明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暨“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仇科欣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图片1.png

  区发展改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谭希杰、高明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国威分别签订了结对共建书,双方并就如何开展共建工作、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营造“一起向未来”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最后,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明阳村党群服务中心、红星书屋等颇具特色的红色阵地。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