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杨永泰带队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3月24日,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带领区发展改革局、区经济科技促进局、自然资源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2022年“企业暖春行动”。杨永泰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佛山市高明尚昂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求精电气有限公司,并与佛山市高明亚太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深达美特种铝合金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交流。杨和镇、西江产业新城、区委组织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片1.png

(图: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在佛山市高明尚昂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实地调研)

图片2.png

(图: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在广东求精电气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愿景、生产经营情况、出台企业扶持政策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杨永泰耐心倾听企业代表的想法、诉求和建议,各职能部门和属地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应。

  杨永泰强调,高明进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期,佛山市委市政府加大了对高明的支持力度,大力推进顺德-高明结对工作,加强园区、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建设,支持高明发展复合型经济,成为“全能选手”。高明的企业发展壮大既要仰望星空,有鸿鹄之志有远大规划,又要脚踏实地,践行工匠精神早日成为行业翘楚。高明的政府要加强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部门要多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走出各类认识误区,落实“首违”不罚和及时告知相关制度,对企业要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有忙必帮”,要对照企业的需求清单一一研究解决;要支持本地专精特新和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针对性的招商,鼓励以商招商,做大经济蛋糕,推动高明2022年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大关。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召开企业座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