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暖企促发展 营商环境保动力——市发改局到高明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2月18日,市发改局副局长张海英带领市发改局营商环境科一行赴高明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左群,西江产业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锫,更合镇经发办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1:市发改局一行在绿地拾野川召开企业座谈会)

  市发改局调研工作组先后前往绿地拾野川项目、泰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召开企业座谈会等,了解企业在高明的发展历程,以点带面了解高明区营商环境状况以及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图2:市发改局一行到泰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调研工作组强调,营商环境是高明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软实力,发改部门作为统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深入企业一线、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坚持牵头统筹、大胆改革创新,拿出切实管用的政策措施,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高明营商环境的变化,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