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开展春节援企稳岗“防护口罩送职工”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切实解决春节前后企业用工保障问题,1月29日,区发展改革局总经济师、保障春节前后援企稳岗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成员陈海宁带队到佛山高富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和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节稳企援岗“防护口罩送职工”活动。

retouch_2022013011000634.jpg

(区发展改革局总经济师陈海宁带队到相关企业开展援企稳岗“防护口罩送职工”活动)


  作为我区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牵头单位,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留在高明过年企业员工的安全健康,我局为企业员工发放“定制福利包”,派发防护口罩。本次活动预计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万个,惠及企业20家、企业员工一万人次。为企业员工过个平安年、过个吉祥年保驾护航。

retouch_2022013010590668.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