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年1月24日上午,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系统回顾、全面盘点全局2021年工作,研究和部署我局2022年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局3名业务股室代表分享2021年工作心得。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仇科欣同志作全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肯定了全局2021年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1年我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谋发展、抓改革、稳保障,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年各项主要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2年我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市委“515”战略目标,落实区委“12345”发展计划,紧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更加注重统筹协调,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严国周同志传达春节前党风廉政有关精神,并对全局干部职工作春节前纪律教育提醒。

图片1.png

2022年1月24日,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送: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各股(室)、中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