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杨永泰到我局调研发展和改革工作

  2022年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杨永泰带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雪锋、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杜明坚、王伟良、区委政研室副主任陈展锋等一行5人到我局开展工作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仇科欣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杨永泰表示,过去一年,发改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推进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重点项目建设、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出色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

  会上,杨永泰听取了2022年发展和改革工作思路,并就我局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协调发展、节能减排、顺德结对高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

图片1.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杨永泰强调,发改作为综合管理部门,要担负起抓纲抓总和统筹协调的职能,尤其是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重大平台谋划建设、重大改革深化攻坚、重大惠民工程工作上精准发力,努力建设一支堪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队伍,切实将谋发展、促改革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主线抓紧抓实,引领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为全区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发: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各股(室)、中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