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送温暖 岁寒情深——区发展改革局到新圩社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1月19日,区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更合镇新圩社区开展调研及春节前入户慰问活动。重点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和面对面征求联点挂钩社区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

  区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近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防疫防寒物资等情况。随后,慰问人员一行到19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细致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并表示局领导班子将与村委干部共同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春节前局领导班子对困难群众提前送上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凛凛寒冬中感受到阵阵温暖。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图:2022年1月19日区发展改革局班子成员在更合镇新圩社区对困难群众开展春节慰问



佛山市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月2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