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和改革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区委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0日-21日,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区委书记杨永泰同志动员讲话暨宣讲主题报告视频,以及省委宣讲团成员宣讲辅导视频,并组织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和自学。


图片1.png

图1: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局全体领导班子分组研讨会上,各位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仇科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仇科欣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研讨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重要精神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全局学习贯彻热潮。既要深入学习领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又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二是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准工作方向和发展定位。此次全会的召开,既是激励更是召唤。我们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人民利益的捍卫者、谋划发展的先行者、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和拼搏实干的赶路者。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接下来,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对照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图片2.png

图2:区发展和改革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分组研讨


  通过专题辅导和自学,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做到政治站位高、标准要求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