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

  为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16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现场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始终保持“赶考”的政治清醒和信念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在发改工作的全过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助力高明追赶超越。

图片2.png

图为区发展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学习党史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筑牢纪律防线;要全面落实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带头改进机关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总结工作中的不足,认真梳理我局行政审批、资源分配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深入研究防范措施,全力堵塞廉政风险漏洞,并形成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