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和区政务数据局等单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曹峰教授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曹峰教授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紧密结合时事热点和国际形势,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问题,引导党员将百年党史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参会党员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确保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将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