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9日,高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钢涛在会上做动员讲话,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王钢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抓改革、谋发展、稳保障的信心和本领,抓住新机场落户高明的重大历史机遇,扎实苦干,全面做好今年的发展改革工作,为新起点新征程高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发改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局赢得“开门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钢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级和岗位,都必须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区发展和改革局将坚持守正创新,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到革命遗址等地参观瞻仰、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激励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并坚持以学习教育推动业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重大改革深化攻坚,为全区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