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联户情 冬日送温暖 区发展改革局牵头组织帮扶单位到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心系联户情 冬日送温暖

区发展改革局牵头组织帮扶单位到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节日气氛日益浓厚。根据区扶贫办工作部署,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充分体现帮扶单位对都斛村困难群众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康的节日,2021年1月26日上午,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情况下,高明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谭希杰带队,高明区统计局、粮食物资储备中心、供电局、妇联等单位领导组成慰问组代表帮扶单位到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东成镇副书记邱劲锋、都斛村村委班子及高明区发展改革局驻村第一书记刘家杰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首先和新一届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都斛村支部书记李文杰介绍了新一届村委的基本情况,对帮扶单位多年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帮扶单位全体人员送上了新年祝福。驻村第一书记刘家杰同志代表都斛村向各帮扶单位领导汇报了都斛村2016-2020年脱贫攻坚的总体情况,并汇报了2021年都斛村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衔接的工作计划。谭希杰副局长要求家杰同志继续密切联系群众,协助村委新一届班子做好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

  随后,慰问组向困难群众送上春节慰问金,帮扶单位温情的问候、临别的叮嘱,让精准扶贫对象在冬日倍感温暖,更让他们树立了信心。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实施奠定深厚的群众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2021年1月26日春节慰问座谈会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对口帮扶单位领导向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