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组织帮扶单位到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开展帮扶暨中秋慰问活动

  根据区扶贫办的工作部署,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每一户精准扶贫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康的节日,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22日,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组织区统计局、区妇联、区供电局、区粮储中心等相关帮扶单位“一对一”帮扶的领导干部到新兴县东成镇都斛村开展“一对一”帮扶暨中秋慰问活动,向精准扶贫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都斛村委会送上慰问金。


图片2.jpg


图片1.jpg

图1:区发展改革局局长王钢涛向村委书记李木芳和扶贫对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2:帮扶单位向精准扶贫对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期间,帮扶干部面对面与精准扶贫对象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帮扶需求,积极宣传精准扶贫各项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通过自身的勤劳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增加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