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齐合力 防疫前线勇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发展改革局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来抓,全方位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区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发改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杨和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安排24名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的党员干部到杨和镇各村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服从杨和镇的安排调度,以“到点、到村居、到户、到人”为要求,深入村中出租屋协助村委会为流动人员、疫情发生地返村租户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到辖区内出租屋登记排查,劝导督促各租户做好防控措施;张贴宣传单张,同时助力村居值守岗口,设卡防守,把好防疫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区发改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共同筑起稳固的检疫检查防线。

图片2.jpg


图片3.jpg

- -